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999急救中心订购中国首架医疗搜救H145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17-05-05 10:5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山地空中救援服务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5月4日,北京红十字基金会下属机构北京999急救中心与空中客车直升机,于德国多瑙沃特签署协议,计划采购一架H145直升机。此架直升机是中国首架配有绞车设备,专门用于医疗救助和陆海上搜救任务的H145直升机,计划于2019年交付使用。

  目前,北京999急救中心运营有中国首批拥有完备空中救护系统的两架H135直升机 ,为京津冀地区提供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服务。

  “我们与空客直升机在中国直升机紧急医疗救助和搜救领域一直有着非常好的合作,本次H145的引进将使双方合作更进一步”北京999急救中心院长表示,“凭借空客直升机在直升机紧急医疗救助领域的能力、技能和丰富经验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促进中国紧急医疗救助和搜救服务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救援服务效率。同时,这也将帮助北京999急救中心成为该领域中国的领导者。”

  该架全新直升机将成为中国首架装配有绞车设备和全套医疗救助装备的H145直升机,可以满足山地、水面或远途空中救援工作。此外,该架H145直升机还装备有气象雷达和应急浮筒等救援装备。

  ”H145 进入中国搜救和紧急医疗救助市场是该款轻型双发直升机在中国的一个突破“,空客直升机德国首席执行官Wolfgang Schoder表示,“H145以其优良的性能,宽敞的机舱,以及多任务执行能力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它将是促进中国该领域快速发展的最佳选择。”

  空中客车直升机是直升机制造领域的佼佼者,凭借其典范产品H135和H145,在全球直升机紧急医疗救助及陆上搜救领域拥有超过60%的市场份额。

  目前,约有1,100架H145(此前为EC145/BK117)在世界范围内服役,累积服务时间超过4百万飞行小时。凭借其宽敞的机舱,紧凑的机身和强劲的动力,H145可以应对多种任务需求,特别在包括紧急医疗救助、搜救和执法在内的公共服务领域表现出众。

 

  照片说明:

  由左至右:北京999急救中心院长李立兵,空中客车直升机德国首席执行官Wolfgang Schoder,空中客车直升机H145项目负责人Axel Humpert.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6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70亿欧元,共有约13.4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到500座以上级别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航天企业。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