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三方联动顺利完成国际医疗包机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3:1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2月20日,乌鲁木齐机场司急救中心顺利完成国际医疗救援包机保障任务,成功转送一名英国籍危重旅客顺利乘机。

  受暴雪天气影响,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关闭14小时后,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急救站在接到由哈萨克斯坦飞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医疗救援包机保障任务后,立即启动医疗包机病患转送保障方案。首先向转运医院了解病患旅客的病情,得知该旅客为“脑干梗塞合并感染性休克”,急救站医务人员根据该旅客的病情准备好所有急救设备(呼吸机、吸痰器、心电监护仪、氧气等),同时安排好了转运至机场后的交接事宜和注意事项。并及时跟踪航班动态,协调好医疗包机、急救站、转运医院三家单位间的相关联动的准备工作。急救中心急救站医务人员根据保障工作部署,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在既定计划和时间内,成功完成三方转运工作,使病患旅客“即来即转”,顺利转运至医疗包机。

  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精心准备、严密实施、顺利完成了此次三方转运病患旅客的保障工作。时间就是生命,乌鲁木齐机场急救中心将矢志不渝的做好各项医疗救护保障工作,时刻守护旅客健康,为旅客提供安全、周到、及时的医疗救助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