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中医助外籍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0:2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2016年7月18日 20:10分,T3候机楼急救站接到旅客求助电话:“一位即将飞往新西伯利亚的外籍旅客在19号登机口不慎滑倒,需要医疗救助。”T3急救站值班人员立即通知机坪值班人员前往现场为该名旅客进行首诊治疗。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中医助外籍旅客顺利出行 

  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为该外籍旅客进行查体工作。据了解,该名外籍旅客在候机过程中不慎滑倒,导致左膝关节急性扭伤,关节活动受限,左侧小腿无力,不能自主活动。由于该名外籍旅客即将飞往新西伯利亚,为了不让该名外籍旅客误机随诊医生为其进行了远端取穴推拿按摩,可以在短时间内缓解关节急性扭伤所导致的不适。经过短短10分钟的专业推拿按摩治疗,该名外籍旅客就已经能够自主行走,与其同行的旅客则对随诊医生的中医治疗手法赞叹不已!治疗结束后,随诊医生嘱咐该名外籍旅客在之后的两个星期内要注意静养,不易过度活动,并将其安全送上飞机。

乌机场分公司急救中心中医助外籍旅客顺利出行2 

  在旅游旺季,急救中心全体员工会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巩固,不断增加实战演练和技能训练,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真正做到“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