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外籍旅客身体突感不适 迟书纬乘务组悉心照顾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1:2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阎菡 任飏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5月10日,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执飞的MU5381(浦东—桂林)航班上一名外籍旅客身体不适,在迟书纬乘务组(组员:阎菡、任飏、高航、李月)的悉心照顾下,该旅客度过了难关平安到达目的地。
        当天乘务员像往常一样热情的迎接每一位旅客,一位外国旅客上机后表示他太太身体不适,由于他们的座位在40排AB想换个方便点的位置。乘务员阎菡报告乘务长后,为他们安排了客舱最后的54整排的空座。
        上客完毕后,乘务长迟书纬第一时间赶来问候这对旅客夫妇。通过交流乘务长得知旅客巴罗尔德夫妇来自英国,此次是来中国旅游,由于时间安排的比较紧凑,巴罗尔德夫人得了肠胃炎,药物全在托运的行李中。得知此信息后,乘务长为她拿来温水,并准备了毛毯枕头,使其坐的更舒适。起飞后巴罗尔德夫人感觉十分难受,面色苍白的她不停呕吐并伴有腹泻,虽然乘务组给安排的座位距离洗手间很近,但她还是弄脏了衣裤。见此情景乘务员帮助巴罗尔德夫人清理干净了污物,并找来毛毯为其救急,之后又冲了杯糖盐水,让她一点一点的喝下去,防止脱水。
        两个多小时的航班,全程乘务员轮流陪护在巴罗尔德夫人身边直至航班下降,乘务长迟书伟也提前通知地面人员准备了轮椅。
        迟书伟乘务组以贴心、尽心、舒心的服务打动了旅客,倾心服务的东航精神得到了旅客们的一致赞扬和敬佩。临下飞机前巴罗尔德夫妇双手握在胸前表示感谢,一句“中国乘务员真棒!”回荡在每个人耳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