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外籍空乘送祝福 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http://www.cnair.com 2014-12-25 10: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2月2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12月24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日籍乘务员ENOMOTO HIROKO在HU7191航班上用日语为旅客送出圣诞祝福。圣诞平安夜当天,海南航空多个航班上的外籍空姐们在万米高空与旅客共度圣诞节,身着节日盛装,佩戴节日徽章为旅客带来了圣诞惊喜。

  圣诞节期间,海南航空机上圣诞节活动在芝加哥-北京、巴黎-西安,北京-厦门等航线上开展。一位乘坐北京前往厦门的HU7191航班的王女士说:“一直不知道海航有这么多国家的乘务员,挺国际范儿的。圣诞节还收到她们送的礼物,很惊喜。”

  HU7191圣诞航班上由来自5个不同国家的乘务员为旅客服务,并用各自的母语向旅客送去了祝福,还为旅客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圣诞节风俗,随后海航外籍乘务员们邀请旅客学习不同语言的“祝您圣诞快乐!”,并为发音最标准的旅客送出大礼。其他旅客也获得了平安果(红苹果)、卡通书签、巧克力毛巾、飞机毛绒公仔、发光钥匙扣等精美礼品。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总经理徐飞告诉记者:“随着中外文化交流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过起了春节,圣诞节也渐渐在中国流行。海航作为‘空中文化使者’,希望能够通过丰富的客舱活动,让旅客在万米高空感受到圣诞氛围。明年海航还计划推出更多的客舱服务,让中外旅客在乘机的同时能够感受不同的文化。”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打造丰富的机上活动,为旅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客舱服务,贴近于旅客,用心为其打造卓越的乘机体验。选乘海南航空,精彩即刻启程。(完)

图1:海航外籍乘务员扮成圣诞老人为旅客赠送礼物

图2:海航外籍乘务员与旅客互动(1)

图3:为海航外籍乘务员与旅客互动(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