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赴美多地招聘乘务员 致力打造国际化空乘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14-10-30 01:1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1: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副总经理赵媛为外籍应聘者介绍企业概况
 

  2014年10月29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林晓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人资行政部)随着国际化战略的不断推进和国际航线陆续开通,海航国际化人才需求也日趋增加。近日,海南航空分别赴美国波士顿、西雅图组织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这是海航首次在境外进行乘务员招聘,本次招聘也是海航打造国际化空乘团队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作为一直推行“走出去”国际化战略的中国航空公司,海南航空近年来接连开通北京=芝加哥、北京=波士顿、杭州=西安=巴黎等国际航线,业务范围逐步扩大到全球。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国际化人才需求,海航精心策划了本次外籍乘务员境外招聘活动。海航已于10月中旬顺利结束在美国波士顿、西雅图的招聘工作,此外还计划于11月中旬在上海、北京面向在华外籍人士举行乘务员专场招聘。
 

附图2:海航外籍乘务员境外招聘宣讲会现场
 

  据海航外籍乘务员招聘小组介绍,在美国组织外籍乘务员专场招聘期间共收到数千份简历,当地应聘者均对海航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文化底蕴和东方之美气质表现出极大兴趣,其中不乏有空乘工作经历的成熟人才。

  “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心理测评等多个环节,最终有11位表现优异的应聘者通过了考核,即将成为海航乘务团队的一员。”海航外籍乘务员招聘小组负责人介绍,“我们希望更多善于沟通交流、热情自信、适应能力强的各国人才加入海航乘务员队伍。”

  该负责人补充道:“海航目前也有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世界各地的乘务员,但海航作为首次赴美国招聘外籍乘务员的中国航空公司,我们首要面对的就是中美航空业发展程度不同以及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带来的挑战,而这也是海航开展境外招聘的目的所在。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外籍乘务员的加入,海航将更好、更贴心地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附图3:应聘者与海航面试官互动
 

  据悉,海航目前国际航线通达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巴黎、柏林、布鲁塞尔、莫斯科等多个国际城市,拥有波音787和空客330组成的年轻豪华宽体远程机队。

  更多海南航空招聘信息,请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r.hnagroup.com或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了解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