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外籍老太武汉病倒遇“亲人”

http://www.cnair.com 2015-02-27 17:4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唐瑛 罗晶

  2月22日晚上23时,南航曼谷飞武汉的航班上一位独自到汉中转的外籍老太太突然患病,湖北地服部将旅客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并垫付相关费用,待旅客如亲人。

  当日,71岁的CONRAD CARLA女士在乘坐CZ3058航班时上吐下泻。在检疫排除传染病之后,告知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旅客明天将转机CZ6079首尔,旅客下机时穿得单薄,又出了一身冷汗,南航湖北地服为她披了一条毛毯,并转到120急救中心。考虑到旅客年纪偏大且没有同伴,地服部领导谭乐红经理决定带人将旅客送到武汉同济医院就诊。

  老太太身上只有一张万事达卡,无现金,不能交付诊疗费用,谭经理为其垫付了相关费用。由于客人腹泄且在病床吊瓶无法行动,罗晶、彭书文又为她买来便盆。

  二人整个晚上都一直陪在老太太身旁,经了解,老太太的经济状况并不好,此行是去首尔任教,原本准备在机场候机楼呆一宿,乘次日早班离开武汉去首尔。身在异国,语言不通,医院检查治疗费较高,客人无法承担。考虑到武汉飞首尔只有三小时左右航程,老太太希望尽早到达首尔,那里有同事与朋友。报地服领导同意,两人清晨临时决定老太太送往机场。车辆一路飞驰,机场服务一路优先通行,准时赶了早班飞首尔的航班,并与乘务长交待空中特别关照。

  经过十小时的送疗治疗与守护,湖北地服最终完成该客人在武汉国际转国际的行程,也让这名加拿大藉的老人体验了在中国,南航人为其提供了人生中一次不巡常的经历中的服务与帮助,客人带着体弱的声音,伸出大拇指,谢谢中国,谢谢南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