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昆明=武汉=恩施航线首航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1: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日,祥鹏航空8L9957航班在恩施许家坪机场落地,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武汉=恩施航线首航成功。

  18日上午11时15分,8L9957航班准时落地。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恩施许家坪机场共同为新开航线昆明=武汉=恩施举行了通航仪式。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州内少数民族众多,气候温和,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恩施自然风光以“雄、奇、秀、幽、险”著称。主要景点有恩施大峡谷,腾龙洞,梭布垭石林,坪坝营,神农溪,土司城等。

  本次新开通的昆明=武汉=恩施航线,是恩施首条无须转机就可直达昆明的航线,极大地方便了各地旅客的出行。同时,航线开通也将进一步推动云南、恩施互为旅游地、目的地和客源地,增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祥鹏航空此次新开通的昆明=武汉=恩施航线,航班号为8L9957/9958,每日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

  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城市

  昆明 07:20 09:20 武汉 10:05 11:15 恩施

  恩施 11:50 12:55 武汉 13:50 15:45 昆明

  开航期间,祥鹏航空推出了多重优惠,恩施=武汉航线低至80元,恩施=昆明航线低至3.6折,详情请登陆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 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