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心援驰 南航新疆货运倾力保障救灾物资飞赴昆明

http://www.cnair.com 2014-08-20 11:5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隆佳静 南航新疆货运 )8月20日早10点,当CZ6949航班腾空而起,承载着新疆各族人民祝福的一万个馕也将运抵昆明,转至鲁甸灾民手中,这已是南航新疆货运保障的2批救灾物资。
       8月3日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大量人员、物资向灾区集中。8月6日,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与南航新疆货运联系,计划运输一批馕前往昆明,在南航新疆货运积极协调及高效保障下,首批由乌鲁木齐始发的救灾物资于8月9日飞抵灾区。由于馕便于携带、富有营养、易于久储,到达灾区后受到好评。8月15日,红石慈善基金会计划再发运1万个馕赴灾区,基于首次南航新疆货运的高效保障,红石基金会再次与南航新疆货运取得联系。19日,将第二批10000个“爱心馕”送至南航新疆货运,货运部领导亲自到现场协调指挥,为物资预留好舱位,开通绿色通道,仅用20分钟就将100箱,重964公斤的馕收运完毕。此外,南航新疆货运工作人员在食品外包装箱上贴上醒目的“爱心传递、心手相连”标识,以便快速装机、优先保障,抵达昆明后迅速识别、优先卸载,确保救灾物资及时交付转运到灾区。
      据悉,这批救灾物资将于20日下午15时55分抵达昆明,并会通过爱心接力,当日送至受灾群众手中。截至目前,南航新疆货运已高效保障2批,200件,1896公斤物资运抵昆明,红石慈善基金会对南航新疆货运的服务保障非常满意,表示将会继续合作,源源不断将新疆人民的爱心送往灾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