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5月21日开通昆明=泸沽湖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1:0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了解到,该公司计划于5月21日正式开通昆明直飞宁蒗泸沽湖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减轻了去往泸沽湖长途跋涉的舟车劳顿,让计划前往的旅客们有更加多样的出行选择。

  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航线航班号为8L9827/8 ,航班具体信息为:

 

航班号 航站 起飞 落地 班期
8L9827 昆明—泸沽湖 06:50 08:00 每周246各一班
8L9828 泸沽湖—昆明 08:40 09:35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宁蒗彝族自治县是云南省丽江市下辖之一,俗称小凉山,位于川滇交界处。泸沽湖坐落在宁蒗县与四川省盐源县交界处,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访。世居湖畔的数万摩梭人至今仍保留着母系氏族婚姻制度,男不娶、女不嫁“阿夏”走婚的独特风情,更给泸沽湖这个“女儿国”抹上了一层古老而又神秘的色彩。

  祥鹏航空还推出了昆明-泸沽湖、泸沽湖-昆明单程200元起的开航价;到祥鹏航空市区营业厅购票,还能享受150元起的惊喜价(以上价格均不含基建燃油费)。昆明=泸沽湖航线查询、订票,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官方app“祥鹏惠”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