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 纯净泸沽湖 神秘摩挲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6-05-21 15:5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5月21日08:00,随着8L9827航班平稳降落在宁蒗县泸沽湖机场,祥鹏航空昆明直飞泸沽湖航线首航成功。

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正式开通
 

  当天上午,昆明=泸沽湖首航仪式在宁蒗泸沽湖机场停机坪举行。宁蒗县政府、宁蒗泸沽湖机场、祥鹏航空等单位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与机组成员共同庆祝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航线开通。

  自今年3月发布低成本战略转型以来,祥鹏航空进一步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围绕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积极利用云南及各航线目的地旅游资源,加快发展支线航空、支线旅游。

  泸沽湖坐落在宁蒗县与四川省盐源县交界处,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泸沽湖机场距离景区仅20公里,旅客落地后乘坐机场快线即可快速到达,节省了大量时间,让旅途更加悠然从容。此次开通昆明=泸沽湖航线,正是充分结合泸沽湖突出的旅游资源,为宁蒗地区的旅游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祥鹏航空昆明=泸沽湖正式开通

  随着昆明=泸沽湖航线正式开通,祥鹏航空度假品牌“祥鹏假期”也推出了泸沽湖“机票+酒店”990元/人的套餐,让广大旅客享受更加省时、省心的出游体验。昆明=泸沽湖航线查询、订票,请关注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也可下载祥鹏官方app“祥鹏惠”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071950。

  截至目前,祥鹏航空共运营30架客机,在飞航线67条(包括8条国际航线、2条地区航线,57条国内航线),通航城市58个(其中国内城市49个,地区城市2个,国际城市7个)。目前,祥鹏航空在昆明市场占有率已达到13.22%,在丽江市场占有率16.46%,为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