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年底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3:3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通讯员陈瑶)近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南航计划从2014年12月16日起,开通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这将是华中地区首条直飞美国西海岸的航线。

  广州-武汉-旧金山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659/CZ660,班期为每周2、4、6,20:30时从广州起飞,22:25到达武汉;短暂停留后,第二天00:05再从武汉起飞,20:15到达旧金山。回程时间为:00:15从旧金山起飞,06:15到达武汉,07:45再从武汉起飞,09:30到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旧金山市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是加州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城市、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和重要的创新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具盛名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硅谷”所在地,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全球高科技人才和游客。

  旧金山作为美洲华人最为密集的聚居地,是国内旅客赴美的重要目的地和中转地。从国内客源地来看,每年直飞旧金山的旅客超过40万人次,北京、上海两地最多,其次是广州,武汉排名第五,年客流量超4000人次。其他重点客源地还有成都、沈阳、青岛等。

  该航线由“梦想飞机”波音787客机执飞。B787是航空史上首架超长程中型客机,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先进的机型之一,共有228个座位,头等舱座椅造价更是过百万元,将给旅客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

  金山航线开通后,湖北旅客出行将更为便捷。旅客到达旧金山后,可轻松转机至西岸各大城市。

  市民可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