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旅客之所想 急旅客之所急——帮助外籍旅客找回遗失财物

http://www.cnair.com 2017-04-21 16: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民警践行真情服务宗旨,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

  4月20日8时许,印度籍旅客MADATHIL来派出所求助:其将自己手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包内有现金、银行卡及全家人的护照。因没有护照,全家人无法乘机,MADATHIL非常焦急。英文较好的民警陈明昊一方面详细询问具体情况,一方面查看停车场监控,通过沿线监控迅速锁定其乘坐的出租车。经民警与出租汽车公司沟通,联系上司机,司机找到手包后,表示将尽快送回机场。

  9时30分左右,司机赶到南苑机场,民警将手包核实无误后,当场发还给MADATHIL。当MADATHIL拿回遗失的手包时,焦急的情绪得以平复,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