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顺利完成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3:1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晓琴)为确保实现机场集团第十三个安全年目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理念 提升全名安全素质”主题,以深化“平安民航”、“安全管理品质提升”、“安康杯”及“安全生产月”活动为主线,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强化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为了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相关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急救中心根据相关文件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工作部署的同时,结合自身安全形势,精心制定了《急救中心6月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并周密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月知识》、《低能见度应急救护预案》等安全培训,开展迎“6.26”医师节暨“安康杯”医师技能竞赛,制作“安全生产月”电子板报,组织员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利用“急救中心职工之家”微信平台,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安全随手拍”,并积极参加机场级各类应急演练、FOD徒步捡拾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等活动。

  目前急救中心2016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已顺利完成,但持续安全仍在继续。急救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开展好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第一”落实到实处,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持续推进机场安全、稳定、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