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2015年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 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3:5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三长”队伍建设,提高分公司团干部及青年文明号号长的综合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复合型团干部队伍,助力分公司发展,2015年9月22日至24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团委在青岛东航大厦22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培训班,来自分公司青岛、济南两地的30名团委、团(总)支部书记、委员及青年文明号号长参加了培训。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书记向青年“三长”们介绍了东航“十三五”规划的相关数据、目前东航品牌发展情况、赢利情况以及分公司发展前景,为大家鼓舞了干劲,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青年“三长”们要从“严与实”上下功夫,工作中用心感悟“严与实”的真谛,珍惜共青团的平台,练好内功,在青年队伍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班内容涵盖《经营沙盘》、《与情绪共舞》、《性格色彩》、《“三严三实”教育》等多项课程,生动又丰富的形式,令大家耳目一新。《经营沙盘》课程让青年“三长”们深深的体验到,作为一名企业的领导者,纵观全局、统筹管理、以及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性格色彩》通过对个人性格色彩分析让大家对自我的性格有了更清楚地认识,以便在工作、生活中扬长避短,更好地与他人交流、合作。《与情绪共舞》让大家在互动体验的同时,领会了应该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培训班期间,党委工作部王洪涛部长还为青年“三长”们做了“三严三实”教育主题讲座,明确了团干部及青年“三长”应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借培训班契机,分公司团委召开了三季度工作会,传达了东航学习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布置了四季度工作。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而精彩,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为提升分公司团干部、青年文明号号长综合素质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