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2015年度特约通讯员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6-12 14: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分公司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分公司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提升分公司宣传工作质量,针对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2015年6月10日,山东分公司特约通讯员培训班在青、济两地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分公司各直属单位以及机关各部室通讯员代表40余名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党工部副部长陈膺楠主持。

  在开班致辞中,陈膺楠副部长首先向大家转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以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对这次培训班的寄语以及对通讯员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多的辛苦付出,也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学习,提升写作水平,通过企业文化学习交流活动,加强通讯员之间的情感交流。陈膺楠讲到,宣传工作既与东航的工作大局紧密相关,也与东航面临的内外形势紧密相关。在今年年初召开的2015年工作会上,分公司提出了建设“幸福东航幸福山东”的发展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对外塑造形象,对内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要通过宣传工作提升东航品牌形象,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分公司团结、健康、稳定的局面,促进和保障完成分公司年度工作。

  当天上午,由分公司邀请青岛早报编辑部首席记者、政教部主任徐勇前来分公司进行授课。徐主任通过大量详细的案例分析,结合生活实际就如何写好消息和通讯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课上,学员们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地听着徐主任讲授,最为感动的是徐主任为了更好地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全程保持站立授课,让学员们重温了课堂学习时光。徐主任的课程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会议最后,陈膺楠代表分公司党工部感谢徐主任精彩的授课并就今后的宣传工作向通讯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通讯员进一步重视分公司宣传工作,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旺季生产到来之际,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传递更多的东航正能量;二是期望大家通过写作陶冶自己的情操、发现生活之美,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期望通讯员之间加强紧密联系和沟通,通过写作和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一起共同努力,做好分公司宣传工作,为分公司安全稳定持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日下午,分公司党工部组织青岛地区通讯员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进行企业文化学习,在学习百年企业的文化后大家进一步交流心得体会。济南基地也组织济南地区通讯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本次通讯员培训班安排充实、内容丰富,学员收获颇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公司各大单位将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的工作宣传意识,为树立更好的分公司工作形象而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