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优秀班组长参加公司班组长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9-27 10: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加强基层班组建设,促进班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基层班组管理水平,降低安全风险。日前,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选派优秀班组长参加东航技术公司举办的标准化班组长能力提升项目培训。来自各分子公司的领导和班组长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班组长是一线维修管理的最小单元,做好班组长的培训工作对东航技术公司的“四化”转型发展极为重要。东航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杜新涛首先对标准化班组长能力提升项目进行了开篇并给大家带来了《班组自主培训》课程。期间,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的战略目标,阐明了开展标准化班组长复训的意义,对班组长在未来的工作中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紧接着浦东基地总经理赵金洪、虹桥基地党委书记江云和浦东航线党支部书记李涛分别讲授了《班组安全质量建设与风险管控》、《班组沟通与激励》和《班组绩效面谈》等三门课程。

  据悉,本次培训的最大亮点是管理者与班组长的互动交流环节。班组长们围绕着“标准化班组实施以后的变化”、“你心目中是如何理解标准化班组的”、“你的上级领导是如何理解标准化班组的”、“标准化班组建设缺什么,需要何种帮助”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改善自己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不再是自己埋头苦干,而要履行自己的管理职能带好自己的队伍,创建优秀的标准化班组,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