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应邀参加安检设备操作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10: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袁峥 别克扎提)近日,富蕴机场安检站应邀参加富蕴县安检设备操作培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机场安检员将对参训人员进行人身检查和X光机操机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安检员就金属探测器、人身检查流程、X光机图像的识别以及检查中常见的问题等内容对学员进行耐心、细致的培训,手把手纠正学员们不到位的动作。由于学员大部分为哈萨克族,为了方便学员更透彻的理解教学内容,安检员还用哈萨克语对学员进行讲解,此举得到了举办方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学习到了更专业的安检知识,对安检员的能力也是一种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