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梦出征 载誉而归---海南航空AOC荣获“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5:3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1月17日——本报讯:(通讯员 段琪、杨萌 作者单位 运行控制部 )2015-2016年度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航”)AOC(签派控制中心)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全民航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运筹帷幄,砥砺前行

  海航签派控制中心是一支拥有高素质人才和专业化管理的团队,每一位签派员兢兢业业地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对航班实施7x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为航班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在思想建设上,通过工作学习会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思想潮流。与此同时,签派青年们不忘创新实干,将先进理念融入到实践之中,力争完善技术支持体系,提升运行品质;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通过高效节油措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齐头并进,全面发展

  为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青年凝聚力与自豪感,签派控制中心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迸发着青年们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气概,紧张精彩的各项球类比赛展现出青年们蓬勃向上的音容风貌,温馨友爱的班组活动促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

  心怀感恩,勇担责任

  海航AOC立足于“回馈社会”这一宗旨,勇于践行社会责任,肩负社会道义。在数次抗震救灾工作中坚守岗位,安全保障物资人员输送;全力援助海外侨胞撤侨及回国事宜,妥善安排接机工作;顺利完成南沙及博鳌新机场试飞工作,为我国南海领空安全助力。因在保障重大政治任务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多次获得了民航系统、省、市表彰,这也激励着每一位签派青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民航事业的建设中来。

  新征程、新起点。“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是对海航签派控制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海航青年签派员们寄予的美好愿景。海航AOC将认真总结此次获奖的宝贵经验,把积累的宝贵经验用足、用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服务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经营任务指标,做真功出实效,更好的助力海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