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与你我携手 文明与责任同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19 11:5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民用航空网 www.cnair.com 通信员 王莹 南航新疆货运) 4月18日早上,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安检站新锐班组组长带领组员就换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自我检查。

  首先检查每位组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现场设备,对备用设备的储存及安置。对照着装是否按照员着装要求进行穿戴,询问了对近期下发的安全文件熟知情况。分析当前不安全因素排除现场工作上出现的问题,强调零事故,值班领导对新锐组自查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站领导认为,该组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安全文件传达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取得的效果很明显。同时,对该组实施的一对一的学习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保障了每位组员对每个岗位都有了解。对现场设备实用化管理都有准确的认识,站领导表示,对安全上存在的问题一定落实整改,从细处入手,责任在于你我,要时刻保持警觉的思想,担负起安全的责任。文明执勤着力打造安全,稳定,团结的安检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