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清洁卫生再行动,创文活动有你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6-17 12:1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芦靖13029667586)近期T3航站楼安检总站为了提升服务品牌,践行真情服务。减少出港高峰期旅客的待检时间,缓解安全运行压力,对安检A、C区所有通道进行改造提升。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创城创卫“深层清洁”活动1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创城创卫“深层清洁”活动2
 

  通道改造后,提高旅客过检率的同时,落实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创城创卫的要求,为旅客营造一个清洁、文明,舒适的出行环境。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积极开展“清洁卫生再行动,创文活动有你我”的活动。安检员积极响应旅检二室的号召,每日勤务结束后安检员利用下班时间对每条通道进行彻底清洁消毒,用专业清扫工具清洁地面,分工对通道的大小筐子清洗、晾晒。对X光机、人身岗位旅客站立台等进行清洁,展开无死角打扫。喷洒空气清洗剂,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将“真情服务”工作体现在每一个角落。

  此次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在响应创文号召的同时,不仅美化了安检环境,也推动了旅检旅检二室精神文明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