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结对学“双语” 全力做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7-05-11 10: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安检总站员工“双语”水平,促进民汉职工交流,加强民族团结,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三分队组织开展了结对子学“双语”,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活动。“双语”学习由旅检二室少数名族职工担任辅导员,员工自发组成学习小组。“双语”辅导员带领分队成员系统学习维语字母的发音和日常用语,工作用语等。此外,旅检二室三分队还开展了“每日一学”双语活动,鼓励干部职工每天学习一个单词,更好地服务于各族旅客。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各民族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在工作中互学互教,在生活中互帮互助。为科室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