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学双语促团结

http://www.cnair.com 2017-03-16 16: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锐)“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结对子活动,近日,航站区管理部结合日常工作,为加强外包保洁员亲戚的日常管理,开展了“学双语”活动,增强了航站区管理部使用“双语”管理外包方的能力。

  “学双语”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通过设计的简单情节、简单的对话,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为克服空间限制,建立了微信群,搭建了沟通交流渠道,每天都要发布一条日常用语供大家学习,同时微信群里可以通话聊天谈心,随时了解亲戚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时提供有益的信息和帮助。

  “学双语”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机场员工与民族亲戚沟通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大团结的良好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