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参加“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并落实“首问责任制

http://www.cnair.com 2017-06-17 12: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磊13999970943)2017年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主题咨询日,安检总站旅检二室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同时在机场候机楼内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用电子显示屏播放活动主题,安检人员在候机楼内发放《机场乘机安全小常识》及《航站楼安全宣传手册》,并落实首问责任制积极在现场解答旅客疑问。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坚守安全红线,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辨识、安全防护和自救互助能力,形成健康向上的公共安全文化氛围。通过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和社会公共的宣传活动,普及公众的安全知识,降低了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的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