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护一大队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

http://www.cnair.com 2017-09-12 12:3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辉)为不断提高机场集团的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消护一大队旅客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首问责任制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督促员工树立意识,做到有问必答、答必有果。同时,中心要求问谁谁解答、谁解答谁负责,对暂时不能解答的,应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尽快给出回复;严禁对旅客说“不知道、问别人、不清楚、不属我管”;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推诿、搪塞、置之不理,做到及时处理或有效指引。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作为一名服务人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不仅增强了员工对首问责任制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多出行旅客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