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机场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0:00: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王永山)为了提高乌鲁木齐机场航站楼消防应急能力,增强航站楼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掌握防火、灭火自救的技能,机场消防护卫部一大队于7月29日下午在候机楼内开展防火安全知识及灭火器使用的培训。

  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候机楼商家、保洁及航站区相关工作人员。消防教员从杜绝安全隐患、提高防火警觉性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受训的工作人员均对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同时进一步掌握了对初期火灾的补救、报警、疏散等程序、方法,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遇火自救逃生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