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做好暑期的消防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09:5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明元 姜浩)为切实加强暑期防火工作,确保航站楼内消防安全,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期,新疆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消防监控室对航站楼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各个区域的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以及电器线路有无私拉乱扯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完毕,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更最大限度地消除航站楼内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为航站楼内防火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