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机场消护一大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0:0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8月5日上午,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党委书记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为本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专题教育。

  党课上,党委书记对“三严三实”内容进行深刻解读,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同时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始终与集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要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在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前,部党委组织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专题教育,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事业发展中,落实到即将到来的旺季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服务品质提升的全过程中。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一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党员干部队伍,努力为机场集团、分公司和本部各项工作推进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