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机场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警械器材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0:0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一大队针对日趋严重的反恐形势,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处突防暴处置能力。精心组织开展警械器材训练,并形成了常态化的训练机制,分管安全副大队长全程监督,确保训练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护卫员使用警械器材,有效检验护卫员应对突发事件和提高自身防御能力,护卫一大队结合当前训练重点,积极组织全体备勤人员进行了警械演练,从实战和理论两方面结合组织训练,掀起了专业化岗位练兵训练热潮。8月13日航后,护卫一大队组织护卫员开展警械器材操作技能训练。

  训练分别对警械使用规定和警械使用操作技能两方面开展训练。训练护卫员警棍使用和盾牌术功、防、守技能。在训练中,护卫员都能严格要求,“以练为战”确保训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演练,将进一步提高护卫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维护机场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