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机场消护一大队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8-25 10:0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姜浩 王永山)2017年为了更好地贯彻机场集团“像抓安全一样抓服务质量”的整体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机场集团整体服务品质,结合本部“安康杯”活动的顺利开展,消防护卫部计划5月——10月期间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以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于近日开展了“安康杯”技能大比武活动,比武活动内容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两部分。10名参赛选手经过3天的比试切磋,完成了理论和实操考核,裁判员严格执行评判标准,力求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参赛选手奋勇拼博、敢于争先,充分展现了消护人高超的业务水平和精湛的职业技能。

  消防护卫部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安全工作日趋严峻,社会形势复杂,应该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技能水平,向大赛优秀选手学习,努力钻研本职业务,熟练掌握操作技巧,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消防安全卫士,为保障旅客及航空器的安全做出更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