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14-08-11 19:0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时候幸福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微笑,一个手势,就能让我们感动很久,然而我们也会因为那一点点感动幸福很久。

  已经忘记是哪一天的事了,只记得是一个大四段的航线我们还像往常一样,平飞后开始供水供餐,耐心的为每一位旅客服务。当时我们正在发餐,是鸡肉米饭和牛肉米饭,大家都在享受自己的每位午餐,这时有一位先生抬起头不好意思的冲我笑了一下。腼腆的对我说:“你们还有多余的热餐吗?我没吃饱”我当时才发了一半,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多余的米饭,我告诉他说如果有多余的一定马上为他送过来,虽然还没有给他送过来,但他还是很礼貌的一遍一遍的说谢谢。我知道其实坐飞机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大早晨天还没亮就起早床赶去飞机场,有时候急得连口水都顾不上喝一口。所以在飞机上多喝一杯水,多要一份餐又有什么过分的呢,其实他们也很幸苦,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

  餐发到最后,果然有多余的米饭,我又想到那位中年大叔诚恳的表情,我又问了后面的姐姐,他说没有旅客睡觉,所以每人都发到餐了,然后她把多余的热餐帮我放到托盘上,我走到那位大叔面前,把热餐递给他,他一脸的微笑,然后道谢,和他一样没吃饱的人还有好几个,所以托盘里的热餐很快就发完了,看到他们幸福的表情,我的心里暖暖的···

  吃完饭后,大家基本上都睡觉了,毕竟大家都是很早起床的,这会也该瞌睡了。我到后服务间取东西,那位先生叫住了我,说:“谢谢你啊小姑娘,这是我在飞机上吃的最饱的一次···”原来真的是民以食为天,原来幸福真的很简单,原来旅客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以前大人们总说,人和人之间真的是很微妙的,服务行业最难做,但我同样相信:用心,我们一定能做到!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王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