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全力出击治尾气 多措并举卫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14:0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的收官年,更是决胜年。幸福航空积极响应《民航局关于统筹做好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以及咸阳机场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机场燃油车辆尾气排放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老旧车辆尾气改造,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践行节能减排责任和环保义务,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尾气改造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重中之重,幸福航空西安保障中心于7上旬开始启动车辆尾气改造工作。本次改造是针对公司西安地区内场车辆进行的尾气检测治理,确保达到国家排放相关标准,同时完成尾气排放不合格车辆设备的改造。幸福航空依照民航局、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标准要求对西安地区车辆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出3台柴油牵引车、2台电源车、1台叉车(3吨)、3台皮卡车,总计9台车辆设备需进行尾气排放标准达标改造工作。

  针对这9台车辆设备,西安保障中心结合公司西安地区现有车辆使用年限长、车辆技术状况、改造难度等特点与多家改造供应商积极沟通并制定改造方案,经过多方努力,在保证不影响公司航班生产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全力推进尾气排放达标改造工作,分批次对车辆设备进行尾气净化装置改造。截至 9月8日,西安保障中心已成功完成8台车辆的改造工作,剩余车辆将于十月完成改造。

  未来,幸福航空将仍积极响应国家环保相关政策,将紧紧把握“减排”这一根本之策,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建设绿色西安、绿色祖国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