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鲁南制药携手山东航空打造“全民健身日”主题航班,畅享云端健康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3-08-09 13:5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8日“全民健身日”,鲁南制药携手山东航空共同打造“全民健身日”主题航班,从济南飞往成都,在云端开启一场全民畅享健康快乐的旅程。

  今年是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是“全民健身 绘就幸福生活”。旨在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对更美好生活的期待和需求,成为人民获得感和满足感的幸福源泉。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拥有身体上的健康自由,才有思想的豁达快乐,才能更好地追求幸福美好生活。

  同时,成都第31届大运会今日闭幕。过去十多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通过成都大运会看到了多元文化和多彩世界,在竞争和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临别时,一句“谢谢成都”道出了万般不舍。整个比赛中,话题不断,人们的审美也从单一的“白瘦幼”变成“健康美”,运动带来的不仅是强身健体,还有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

  “尊敬的各位旅客上午好,很高兴跟您在万米云端相遇,欢迎您乘坐山东航空SC8819济南飞往成都的航班。”为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主题航班上,鲁南制药为每位旅客准备了一份运动装备——运动冰感汗巾。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夏季运动,定时定量的进行体育锻炼,营养膳食,培养积极地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个礼物让我十分惊喜,也很符合今天的主题。我一直有健身的习惯,深知健身对身体的好处,所以也希望在座的旅客朋友们能积极健身,畅享健康!”

  “今天乘山东航空去成都,是为了观看成都大运会闭幕式。缘分使然,让我遇上了鲁南制药和山东航空打造的全民健身日主题航班活动,还收到了精美的伴手礼。作为大学生,我认为运动会让我们充满活力,运动让生命之树长青!我们不仅要“文明其精神”,更要“野蛮其体魄”,在锻炼中感受生命真谛,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不仅如此,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乘务长按照抽取座位号的方式抽取幸运旅客,送上由鲁南制药提供的化妆品套装兑换券一份。

  “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我现在已经热血澎湃,想立刻跑上几圈!运动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健康,也会让心情变好,压力都会随着运动统统消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我退休之后就加入了小区的舞蹈队,大家经常参加一些健身活动,包括健身操、广场舞、踢毽子等。通过运动健身,我们感到老有所乐,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心态都越来越好,大家在一起玩得也特别开心。”


  一直以来,鲁南制药专注国人健康事业、助力全民健康生活。“鲁南制药 健康世界”的理念不仅体现在药品的研发创新中,体现在对职工日常生活的福利中,更体现在企业“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社会担当中。同时,鲁南制药倡导“治未病”的大健康理念,以新思维助力全民健康,带动全民运动意识,让运动“大有可为”。

  面向未来,鲁南制药将不断推进品牌高端化,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向全民普及健康知识,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健康世界、健康中国,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立秋。坐上承载健康理念的航班,驶入秋天里。是金黄的时节,是收获的时节,山东航空携手鲁南制药,祝所有旅客身体健康,金秋有所获!

通讯员:赵芊芊 潘亚男

  摄影:于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