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紧急调整航线,新增济南-北京、宽体机执飞济南-上海,确保地区交通运行通畅

http://www.cnair.com 2023-08-07 13:0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受8月6日凌晨山东德州平原县地震影响,途经济南多条铁路运输列车进行调整。中国东方航空在接收到相关信息后,迅速跟进应对,新增8月7日、8日济南-北京航班,将8月7日、8日济南-上海航班机型调整为空客A330系列宽体机执飞,以确保地区交通运行通畅,保障旅客正常出行需求。

  本次航线运力调整,是东航疫情后首次在济南地区投放宽体机运力,也是目前济南地区首次执行济南至北京航班。后续,东航将根据旅客需求及时进行航班调整,确保空中通道顺畅。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通讯员:司赛君、李钰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