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复航北疆航线 全力以赴“战”暑运

http://www.cnair.com 2023-07-03 14:3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晗、余文婕​

  2023年民航暑运已于7月1日拉开帷幕,为满足广大旅客在旅游旺季的出行需求,确保运行安全,幸福航空精心部署,充分准备,从航线规划、运力保障、机队技术状态、生产组织保障、应急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抓好航班运行的每一环细节,为暑运出行高峰保驾护航。

  复航北疆航线 助力旅客便捷游新疆

  幸福航空北疆航线串联了克拉玛依、阿勒泰、布尔津、博乐4个县市,由国产民机新舟60执飞,所涉及的著名景点包括喀纳斯、乌尔禾魔鬼城、赛里木湖等。大美新疆是暑期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为助力广大旅客尽情游览广袤新疆,幸福航空积极调配运力,制定新疆基地运行保障方案,在暑运到来前复航北疆航线。北疆航线将大大改善旅客游览新疆时“旅长游短”的情况,新舟60飞机执行的北疆航线以一小时左右的飞行取代了原本6-7小时的陆运,旅客将有更多时间尽情拥抱新疆美景。

  除了北疆航线外,暑期幸福航空持续运营烟台=大连=威海、西安=长沙=太原、长沙=泉州、西安=烟台=哈尔滨等夏季热门旅游航线。

  提高安全意识 确保航班平稳运行

  除了热门航点外,暑运期间航班正常率、舒适度也是旅客出行的重点考量因素。结合夏季航班运行特点,幸福航空提前制定下发《幸福航空2023年雷雨季节暨暑运航班保障方案》,各保障部门积极组织学习。一线部门从保障人员自身健康、安全管理、航班夏季运行特点、机组实力搭配、航班运行特情防范和处置等方面入手,制定预案并加强监控,从全局角度做好暑运各项保障工作。

  民航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运“大考”,幸福航空全体人员已做好全面准备,将全力以赴助力旅客度过舒心、安心的暑期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