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和深圳空管站开展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6-16 15:2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郭昱秀报道:2023年6月13-14日,深圳空管站技术保障部主任李大海等一行6人来到长沙,与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了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主任崔强胜以及各科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3日下午,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岗位优化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崔强胜主任主持,崔强胜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深圳空管站来访的热烈欢迎。随后李大海主任表示将深入学习湖南空管分局在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开阔视野,助力深圳空管站岗位优化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了解兄弟单位科技创新、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为后续相关业务沟通和合作创造条件。接着综合办公室郭昱秀介绍了湖南通导岗位优化试运行总体情况、准备阶段重点工作、有益的经验和措施以及人员资质管理等内容。最后双方针对人员思想稳定、如何平稳过渡、优化值班模式等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14日早上深圳空管站一行现场观摩了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早例会交接班工作,随后前往各科室进行参观,就岗位优化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湖南空管分局和深圳空管站兄弟单位情谊,形成双方信息互通、取长补短的良好局面,双方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赢这场通导岗位优化攻坚战,积极推动中南空管局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