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和广西空管分局开展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5-25 09:5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昱秀报道:2023年5月17-18日,广西空管分局副局长梁强带领技术保障部主任潘丹燕等一行6人来到长沙,与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了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湖南空管分局副局长赵坚、技术保障部主任崔强胜以及各科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8日上午,广西空管分局一行人首先来到湖南空管分局设备监控大厅,现场观摩了技术保障部早例会交接班工作,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岗位优化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崔强胜主任主持,赵坚副局长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广西空管分局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空管分局通导岗位优化初步实现的五个成果:工作流程划分更合理、内部沟通成本降低、人员综合能力有提升、员工工作量走向平衡、绩效体现多劳多得,同时提出工作中四个注意:新老过渡要留有余量、资质建设要认真重视、新同志要提前规划引导、绩效要尽量争取。随后梁强副局长表示广西和湖南上山水相连、业务相通,值此机会将深入学习湖南空管分局在通导岗位优化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接着综合办公室郭昱秀介绍了湖南通导岗位优化试运行工作进度、准备阶段重点工作、人员资质管理、智慧台站建设以及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最后双方针对人员思想稳定、各岗位运行管理、岗位胜任能力、如何平稳过渡等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河南空管分局一行先后到技术保障部相关科室进行参观,现场观摩了岗位优化后各岗位工作模式。潘丹燕主任表示:“湖南通导先行先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通过全面深入的交流,此行顺利取得真经”。

  此次交流学习,达到了空管兄弟单位间相互学习、互鉴互进的目的,也为推动两地通导岗位优化工作走稳走实走好提供助力。后续湖南空管分局和广西空管分局将不断加强沟通,共同合作打赢这场通导岗位优化攻坚战,将通导岗位优化之路走稳走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