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和河南空管分局开展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4-12 16:1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昱秀报道:2023年4月6-7日,民航河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主任曹瑞钏等一行5人来到长沙,与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了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6日,双方技术保障部召开交流研讨会,期间重点针对各岗位运行模式、岗位胜任能力、人员资质能力管理、绩效考核方案和数据服务室定位等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7日,河南空管分局一行先后到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相关科室进行参观,现场观摩了岗位优化后各岗位工作模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曹瑞钏主任表示:“河南空管分局和湖南空管分局作为中南空管局两个体量相当的兄弟单位,湖南通导先行先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河南通导岗位优化工作预计将在4月份启动试运行。通过这两天全面深入的交流,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经验和做法,这次交流活动将有利于河南空管分局将通导岗位优化之路走稳走实。”

  此次交流学习,增加了湖南空管分局和河南空管分局间的了解和联系,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互鉴互进的目的,同时,也为共同推动两地通导岗位优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