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配合完成ADS-B二级数据中心传输链路优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09:4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提高设备运行安全,消除潜在隐患,9月3日至5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配合完成西北地区ADS-B二级数据中心至北京一级数据中心传输链路优化工作。

 

  目前西北ADS-B二级数据中心为一级数据中心引接了两路信号,信号通过同一套民航通信网设备传输至北京,存在单节点风险。为此,技保中心雷达室提前与天通公司沟通,申请通过不同设备传输两路信号。在完成所有审批手续后,雷达室与ADS-B一级数据中心维护人员沟通,修改完善了割接期间的应急处置方案,组织人员完成了传输线制作、线路布放等工作,并配合天通公司完成端口配置及信号检查工作。在空管局数据公司、天通公司、北京网控等多家单位的密切配合下,西安ADS-B二级数据中心系统至北京一级数据中心系统的传输B路顺利切换至IP网设备。

  此次传输链路优化工作提高了信号传输的质量,保障了ADS-B外送信号的稳定。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 纪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