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二次雷达传输光缆倒换

http://www.cnair.com 2021-04-23 13:1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钟蕾)4月15日晚23:00,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对台站二次雷达现有传输光缆进行倒换,将现有存在风险的传输链路倒换至已经建成的不同路由备用光缆,该传输路由可以基本避开未来机场“三期”施工区域。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二次雷达传输光缆倒换
 

  咸阳机场“三期”东航站楼区域土建工程已经开工,为了最大限度降低土建施工对该区域传输管线的影响,天通公司电信网络室与机场建设部门主动沟通,紧密协调,明确了未来三期施工具体位置可能会覆盖到台站二次雷达现有传输光缆所在区域。此次光缆倒换工作在不影响信号传输的情况下顺利的完成,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传输光缆被人为损坏的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