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标准化工作程序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3-03 15:0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标准化工作程序,实现公司技术业务、安全管理的规范化、程序化。3月1日,天通公司召开了标准化程序工作研讨会,技术业务室、安全管理室以及运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重点研讨了天通公司2022年应急演练工作的开展思路,通过演练目标及其结果相结合,实现应急预案修订、危险源上报、风险提示、系统优化等标准化工作程序。其次深入研讨了天通公司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界面划分问题,明确了设备安装、供电申请、链路开通、业务开通、业务联调等工作的方向和职责。最后对天通公司视频会议系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对视频会议系统服务标准进行了讨论分析,提出了会议通知及准备阶段、会议召开阶段的服务标准及保障方案。

  天通公司通过标准化程序思维,实现了“运行标准化、管理精细化、安全常态化”的运行品质,不仅促进了科室间高效协同,也为空管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天通公司今年标准化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基础。(安全管理室马瑞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