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严格房屋装修“私拆乱改”审批程序

http://www.cnair.com 2016-09-10 13:1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民航实业公司为新建商业场所的装修审批制定规矩,尤其针对“私拆乱改”行为严格管理,要求商户施工前按规定执行审批程序,提交装修申请备案,写明装修区域、位置、使用装修材料是否具有安全、耐火性,提交装修设计图纸。重点对商业房屋施工现场严格审验把关,在房屋交付前,由商务办牵头,联合安全技术部、企业管理部、热力维修服务部、能源计量中心进入门面房装修现场,对水、电、暖接口、排水管线安装、房屋主体结构装饰装修有无拆改行为,是否影响房屋质量、安全及周围住户正常生活的行为,在施工前是否按规定审批,有无私自加盖建筑物,扩建面积等行为开展现场检查。

  通过严格管理,对蓝天公寓其中1名商户的装修改造现场随时督查,并将违规加盖的封闭式遮雨棚拆除,避免对楼宇的安全性、耐久性造成安全隐患,通过对该商户的违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重申凡是要装修改造的商户,必须先到实业公司备案,如果有拆改需求,还得向安全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