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投标工作控制程序评审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6-22 17: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5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并通过了市场工程室组织编写的天通公司《投标工作控制程序》。

  投标工作控制程序主要包括投标工作目的、适用范围、工作程序、流程和记录等方面内容,重点明确和细化了天通公司的投标流程、投标小组职责和工作内容等。

  投标前,依据公司《项目管理办法》和《投标工作控制程序》的相关要求,由市场工程室组织投标小组成员,全面了解和掌握招标文件内容和项目需求,研判公司能力和预算支出,来决策投标并部署相关工作。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细化投标工作流程、理清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天通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

  (来源:通讯员 杨静 钟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