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南空管局通导部来湖南空管分局调研通导岗位优化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5:5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朝晖报道:2022年5月19日-20日,中南空管局通导部蔡琪部长一行三人来长沙调研通信导航监视岗位(下文简称“通导岗位”)优化工作。湖南空管分局局领导、技术保障部以及相关机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9日下午,湖南分局召开了通导岗位优化工作专题汇报会,技术保障部向调研组汇报了通导岗位优化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目前基本完成了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干部队伍的优化,规章制度的建设和宣贯,设备集中监控的设计和实现,科室融合和培训,多措并举为通导岗位优化工作的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已基本满足试运行的条件和要求。蔡琪部长肯定了湖南分局作为中南通导岗位优化工作试点单位,敢于先行先试,做了很多富有实效的工作。他指出,空管局各级领导对通导岗位优化工作高度重视,中南通导岗位优化思路是优化运行维护模式,整合运行科室和岗位设置,打破专业界限,提升通导人力资源使用效能,

  使整个行业持续向前发展。他鼓励通导人员要不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忍受短期阵痛,付出努力,获得软实力的提升。湖南分局各级领导也表示要加快推进通导岗位优化工作落地,以达到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提升管制服务水平,提升人力资源效率的目标。通导部还对分局通导岗位优化方案中一些差异性问题进行了指导。

  20日上午,调研组与技术保障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座谈,了解一线员工对通导岗位优化工作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基层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纷纷发言,就定岗定级、科室融合、技术主任岗运行模式、技术职务竞聘等提出疑问,调研组均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一线员工对通导岗位优化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发现,原来岗位优化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科室融合,也不仅仅是多考几个执照,而是着力于解决现有运行中的难点痛点,将技术人员从简单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激励他们主动学习,持续提升技能水平,实现整个系统的提质增效。

  在分局努力推进通导岗位优化工作的关键节点,通导部来长沙现场调研指导,有助于分局各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转换观念,加快通导岗位优化工作的实施。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把通导岗位优化工作做实做好,为通导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