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2016年深圳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9-20 16:5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9月20日10:30,祥鹏航空2016年深圳地区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深圳市维也纳国际大酒店4楼淑女厅举行。深圳地区约三十五位祥鹏航空重要的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推介会。

祥鹏航空2016年深圳航线及产品推介会成功召开
 

  推介会上,祥鹏航空工向在场的合作伙伴介绍了祥鹏目前的发展战略规划、航线网络布局、国内国际航线开航计划,并对祥鹏航空低成本战略转型中推出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讨论环节,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销售、市场的实际情况,对航空市场环境变革、渠道结构变化、产品体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日后祥鹏航空与参会代表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祥鹏航空昆明=深圳航线为两地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未来,祥鹏航空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相互通达”的航线布局建设,开辟更多的国内、国际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