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28日起,南航将开通深圳-贵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8:5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吴啸黄卓)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自3月28日起,南航将开通深圳-贵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每天一班。

  据悉,执行新开深圳-贵阳-乌鲁木齐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为CZ3435/6,CZ3435将于每日14:10从深圳起飞,16:05到达贵阳,经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21:05到达乌鲁木齐。回程航班CZ3436将于次日10:00从乌鲁木齐起飞,13:55到达贵阳,同样短停50分钟后再次起飞,最终到达深圳的落地时间为16:35。该航班将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超过300个。

  深圳作为经济特区,是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和国际贸易口岸。南航新开深圳-贵阳-乌鲁木齐航线,不但进一步满足了三地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同时也将一定程度上促进沿海与新疆的经济与文化交流。

  届时,南航由深圳始发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量将达每日三班。原有每日一班的深圳-武汉-乌鲁木齐往返航班CZ3911/2和乌鲁木齐-长沙-深圳往返航班CZ6889/90均将继续执行。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致电南航官方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最新票价信息及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