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召开安全教育动员大

http://www.cnair.com 2014-05-31 22:4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召开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530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召开员工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夏季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分公司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不安全事件情况,对旺季到来的停车场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员安全特别是防暴恐事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防暴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有效防范暴恐事件的发生;把人员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员工。

要求突出重点,加强巡视。加强对停车场巡视,要求每日间隔2小时巡视1次,并且要求现场执勤人员装备佩戴整齐,开展全面排查,强化隐患整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停车场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