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突降冻雨,机组严格除防冰程序

http://www.cnair.com 2015-04-01 16: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3月31日,新疆乌鲁木齐机场突降冻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值班领导要求每个机组严格按照运行手册规定进行除防冰程序。

  在前面十个航班机组进场后,飞行部值班领导胡世勇电告运行协调室值班员说:“迅速与第一个起飞的飞行机组联系并通知机组,告其起飞后与分公司签派部门值班人员联系,告知签派人员及后续机组跑道的道面信息,以便签派人员更全面的了解跑道信息,确认后续航班是否可以正常上客”。

  每当乌鲁木齐机场出现恶劣天气,导致机场飞机机身结冰。为了保障航班的安全飞行,飞行部值班领导都会通知所有乌鲁木齐出港航班机组严格按照公司运行手册规定进行除防冰,同时告知机组进场后,一定要认真检查飞机外部,严禁飞机带冰、雪、霜起飞。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