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开展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空陆侧管理办法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22:0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遵照《关于印发〈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侧区管理办法(试行)〉、〈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空侧区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新机场乌发〔2014〕64号)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于近期组织人员开展了航站区空侧、陆侧管理办法培训和考核,认真宣贯了管理办法和文件精神要求。
            此次培训内容主次分明、详略得当,主要包括管理办法中与日常服务工作有重要关系的规定。重点详细讲解了机坪作业人员管理、动火作业管理以及基本服务功能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遵章守纪意识、按章操作执行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