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积开展《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办法》

http://www.cnair.com 2014-08-18 13:0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根据乌机场消护发《关于开展<乌鲁木齐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办法>宣贯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规范从业人员的行为,提升乌鲁木齐机场的整体运行、服务品质,消防护卫部从培训、宣贯、考核三个方面有计划分阶段有序进行。为检验宣贯培训效果,确保全员对《陆、空侧区管理办法》准确理解和掌握,切实落实执行新办法的各项规定入心、入脑,消防护卫部于8月14日,在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办法》考核,随机抽100道题,包括单选、多选、判断。
 通过对全员《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区管理办法》的考核,使消防护卫部全体员工了解了违规红线及扣分项目,以及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杜绝违规,从而不断的增强员工遵章守纪的意识和执行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